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這周末美國高爾夫公開賽的球場 紐約 Bethpage

位於長島 不遠處 就是 cold spring harbor


2002, 2009 US Open 皆在此 共有 90 洞 其中 的 Black 最有名


我打過幾次 走在其中 幾乎 看不到隔壁 洞


砂坑 深者 3 ~5 米 長者 50~ 100 米


果嶺大得像籃球賽 順著地勢 起伏


Bethpage Black  把世界上 大部份的高爾夫球場 都比了 下去.............


走在其中 我覺得自己變得 渺小


 


 



Bethpage Black Hole 4




Bethpage Black Hole 17


 



 


3 則留言:

  1. hi~~我是cmuh營養科的小職員
    歡迎您加入我們醫院喔^^~~!!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2. yui 那天謝謝妳帶路
    停車場好難找

    回覆刪除
  3. 我又要自曝一項....我以前從事的工作ㄌ...
    曾經...我也在飯店跟高球場工作過(會員服務的部門),不過可惜的是...從事相關工作快4年,結果~沒有把握機會善用資源去學打球
    打高爾夫球真的是一項滿不錯的運動.當老闆把我叫下去球場邊打球邊開會(他打球我挨罵)的時候,看著美麗的球場,耳邊碎碎念的噪音,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