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當妳(你)看到我的文章時心中應該會燃起無比的信心,因為連我這麼困難的個案都成功了,相信你也一定可以!.......一個令人無比感動的生命樂章....




我 和 先生 (臺中  大肚) 認識十幾年,他不幸在九年前因為車禍受傷導致胸椎以下神經受損行動不方便,這期間他的家人們及我只有關注於他的身體,期待他能好起來,直到去年因為愛情長跑那麼久了,才考慮結婚生子的問題。但生子對我們來說是件完全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因為先生的胸椎以下神經受損,自己無法射精,必須接受人工生殖方面力量的幫助........這是我們對於求子剛開始的起跑點。



   我算張醫師很早期的病人,剛開始進入療程前我是先去門診諮詢,第一次見到張醫師就覺得很親切完全沒有壓力在他的評估講解後決定直接做自然週期試管嬰兒!在我月經第二天時我就開始進入我的療程了,當天張醫師請我去照echo 抽血,因為我的卵巢狀況不是很理想 有一點老化 所以等報告出來後張醫師告訴我我的療程需要施打的針劑可能會比別人多一點,而且會比別人辛苦一點,但是他勸我千萬不要放棄﹗只要我要有耐心的等待 持續治療 一定可以生出屬於我們的小孩,他會盡全力幫助我們的,第一次的療程,我總共打了支排卵針,卵的品質一直起起落落的,我的卵數算很多那種但是品質一直很差,直到月經第16天再度回診又抽了一次血,張醫師告訴我這次的療程必須先終止,因為打了10支排卵針抽血報告卻一直很差, 濾泡幾乎都長不大,這樣不行,這個月必須放棄﹗所以第一次我打了針但因為品質不理想所以沒有取卵,之前從未想過我的身體狀況不理想,以為藉人工技術我與先生很輕鬆就可以有小孩了,之後我休息了一個月,又再度回到張醫師門診,這次我是月經第三天去的,一去照完超音波也是抽了血,張醫師說這次狀況不錯唷,可以再度入療程了,第二次療程我打了7支排卵針,月經第九天取卵,因為先生身體的因素,我們採用副睪取精然後冷凍精子的方式,而我這方面取了11顆卵子,經過培養篩選,我可以植入的胚胎只有三顆,所以就只放進去三個胚胎﹔其實我們很期待這次植入的結果但也有一半沒把握,因為取那麼多顆卵好的卻只有三個,所以抱著等待驗孕日到來的心情。驗孕日當天我先去買了驗孕棒自己偷驗,結果~~~一條線﹗﹗唉,心情是失望又無助的,這次的療程沒有成功雖然很失望但我還是會再努力決定讓自己休息一陣子調養一下心情和身體,因為我希望我的家庭可以因為這個小孩更圓滿的

休息了8個月再次去找 張 醫師因為有之前經驗心情也比較不會緊張,因為 張 醫師這邊的費用便宜及花費時間也少對我們而言很方便,接著就是再度進入療程了,這次療程更輕鬆,總共我只打了4支排卵針月經第11天就取卵了,在休息的這段期間我還有吃一間家人介紹的中醫調體質,一起搭配著,這次抽血出來的數值 張 醫師也覺得很好,我自己心理偷偷想著是不是我盡量不去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有關係呢﹗﹖這幾次取卵過程中都不用麻醉只有酸酸一點點痛就是盡量放輕鬆肌肉比較不會緊繃才不會不適,這次取到七顆卵植入四顆,植入當天乖乖的躺了3小時領了藥回家好好休息,驗孕日當天因為不想請假就直接買驗孕棒驗,結果出來了~~~兩條線﹗可是一條不是很明顯,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雙眼﹗決定明天再驗一次,第二次驗就很明顯了,之後放假就快點回診門診抽血確認,報告出來 後護士 小姐跟 張 醫師比我還高興的恭喜我懷孕了﹗我感動得不得了 趕緊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的先生,我的先生不斷的安慰我   感謝我,讓我更感動好想哭!!! 謝謝張 醫師及您的團隊,因為有你們一路鼓勵幫忙我與我先生才可以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剛開始我真的以為我們一定會做很多次也或許不會成功,但是我的先生、 張 醫師及他的團隊給了我最大最大的力量支持著我,讓我的求子之路一路走來  充滿了光明和希望

當你看到我的文章時心中應該會燃起無比的信心,因為連我這麼困難的個案都成功了,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張 醫師常常讚嘆我和我先生的愛情 非比尋常 誰不想親眼看到自己的愛情結晶 每每看到許多不孕夫婦可怕的痛苦求醫歷程,很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我 完全沒有身體的痛楚  張醫師常說 [  不要放棄 只要這個月有壹顆品質夠好的卵子 妳的夢想就會實現!   ] 他 又說  [  小琪!  很多妻子 得到丈夫很多錢 沾沾自喜 但卻沒得到丈夫真正的愛   而妳得到了他全部的愛!!!!!]  希望我的寶寶跟媽媽一起努力,媽媽都不放棄了你一定要做最健康的寶寶最勇敢的寶寶!我活在幸福的人生裡........

小琪的丈夫的感言:   我要感謝一路陪伴我的妻子(小琪) 爲我犧牲那麼大, 謝謝妳!! 感恩生命中 很幸運的遇到了妳............   妳真的很偉大!!   我會永遠愛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