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淺草寺

張主任, 您好.


今天去了淺草寺了,


結果, 一樣還是很多人, 不是說外國人全跑光了嗎??


今天卻還是很多外國人..怎麼不怕幅射了, 好奇怪.


...我本來很想靜靜的在主堂感受您說的磁場力量的.


但是太吵了, 我雖然感到很平靜, 但是無法有什麼感應.


後來就去點了蠟燭.光明燈.


幸好, 我跟您說10個求子御守.


原來只剩16個了...


店家還翻箱倒櫃的找, 因為倉庫的也都拿出來了.


而很奇怪的, 只有這一家有這種的小嬰兒的求子御守.


所以我16個都拿了, 只有這幾個, 所以就不能挑顏色, 我之前都只拿粉紅色.


就請別介意哦.


然後我有把求子御守拿去過香爐哦.這個香爐很人氣, 大家都在吸那個煙...又把煙往自己身体到處抺.好像這樣菩薩就可以保佑一樣, 我也跟著大家這樣做的.


星期一快捷寄出, 4,5天我朋友就會收到.


我想最慢下下星期,我朋友就可以拿到生殖中心去.


4月8日是佛祖生日, 我要再看看有没有時間去.


其中一個求子御守, 您願意幫我拿給曉鈴小姐嗎?


聽復蓉小姐講, 曉鈴也是很照顧她, 也是很好的人, 好像也有在求小孩的.


若担心的話, 還是請醫院幫忙測一下這些從日本寄出的求子御守有没有幅射??


畢竟比較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