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傳統的多針試管療程令我心生恐懼,一直無法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一直遲遲的未積極的接受治療...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我的老公呆呆的看著兩條線的驗孕棒有20多分鐘




 


好 孕 降 臨


 


今年32歲的我((北部醫學中心小兒科現職nurse),雖然才結婚3年,在大家的眼中,因為還年經所以總覺得我還可以嘗試自然受孕,但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我,因為巧克力囊腫所以在三年前已經動了兩次腹部手術,在肚上有一條約10公分 的疤痕,還記得第二次開完刀還尚未完全清醒時,當時我的主治醫師告訴我,我的內膜異位症沾黏很厲害,輸卵管有水腫情形時,我想我已經是個難受孕的體質了;婚後的我們,遵照醫師的建議測量基礎體溫、看中醫調體質、聽從算命師的作法,但還是每個月看到小紅的報到,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難免仍會受到影響;在婚後一年能無法自然受孕時,我曾在自己工作的醫院(北部某醫學中心)看不孕症門診,雖然身為護理人員,也了解不孕症的療程,但親耳聽到醫生說: “ 妳無法自然受孕,一定得做試管,妳自己也是護理人員,難道也怕打針嗎?   因為這次看診的經過,我了解傳統的多針試管療程令我心生恐懼,一直無法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一直遲遲的未積極的接受治療。


 


    直到今年的五月份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讓我想找事做來轉移我的心情,在這時老公跟我說要不要去看看他去年說的好醫師,想說去看看門診了解後再決定是否要做試管時,張醫生就要我當天拿針回家注射,於是開始了我的試管療程。


 


    記得第一次見到張醫生時,感覺他好年輕喔,也很有自信但很客氣張醫生告訴我們說:你們放心好了,我一定讓妳懷孕,這個月沒有、下個月就讓你懷孕。我們一聽當場傻眼,只覺得這醫生超有自信,想說那就試試看吧!”


    由於卵巢功能不佳的我,在歷經輕鬆的自然週期試管療程,受精成功的有五顆卵,植入當天,張醫師帶我們看看胚胎受孕的情形,選了適合植入的四顆,植入前張醫師說:今天有四個回來都確定懷孕,希望帶給我們好氣。


    到了開獎日,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難掩心中的喜悅,而我的老公呆呆的看著兩條線的驗孕棒有20多分鐘,終於在張醫師的幫助之下,完成我們一樁期待已久的好孕降臨。


     細心的張醫師團隊抽血發現黃體素只有16 於是緊急補充黃體素之後 血中黃體素就上升到穩定值 胚胎寶貝得已穩定成長


     雖然我很幸運,在第一次植入就成功,但仍須感謝在我生命中的貴人---張宏吉醫師,若不是他的自然周期的試管療程,讓我可以在放鬆的心情下,來全力配合且信任張醫師的能力之下來完成我的夢想,也要感謝張醫師的團隊,若不是他們的親切陪伴、耐心的指導及盡全力的鼓勵並協助我們,我想在等候看診的時間總是會讓人失去耐性。


 


     感謝張醫師及張醫師的團隊,謝謝你們!希望藉由我的分享,可以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將張醫師推薦給需要的人,他一定可以幫你們完成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