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原來開口並不難



張醫師:

 

        今天是BABY滿月我和我老公去屏東拜拜謝神在拜拜時突然聽到兩

  個人在對話,內容是他們的朋友很可憐去做試管嬰兒,打了那麼

 

  多針結果還是失敗,當我正在掙扎要不要開口告訴他們叫他們去

 

  找你時,他們已經走下樓了,當下我就告訴自己當初我在徬徨無

 

  助時,我也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去找那位醫師,那時華視新 

 

  聞成為我的一盞明燈給了我希望,所以我就跑去跟他們說叫他們

 

  那位朋友可以去找你試試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當我要開

 

  口那瞬間其實我很挫,可是當我說完時他們認真的在記你的名字

 

  跟醫院時,他們的表情告訴我這麼做是對的,雖然我現在還是不

 

  太希望太多人知道我是你的病人,但我會慢慢試著開口~

 

  今天因為一句話可以幫到別人,也讓我的心情很快樂~


1 則留言:

  1. 在網路上大家對張醫師的看法有兩極端
    有好有壞
    我自己是偏負面
    張醫師的醫術不可否認
    但整個看診流程並不順暢
    護理人員嚴重不足
    日前去看診
    只有兩位護理人員
    所以發生一些疏失
    如果護理人員增加一些
    我想整個醫療和看診品質會大大提升
    我曾去過其他的生殖醫學中心
    我算過
    他們的護理人員在診間跟診的就有專特的兩位~三位
    諮詢員約有兩位
    加上一間諮詢室有一位資深的諮詢員
    這樣加一加也有五~六位
    所以整個流程很順
    也讓我們病患放心和有安心的感覺
    提出來
    只想讓張醫師在網路上負面評價減至最低
     
     
    [版主回覆01/08/2011 16:42:39]中國醫藥大學設有精算師嚴格掌控成本
    我們生殖醫學中心已由民國98年9月配備一名諮詢員和一名技術員快速增加到目前3名諮詢員和3名技術員和一名清潔人員
    門診空間已由醫師研究室遷移並擴大到8樓 899診有一獨立隱密的諮詢室和另一隱密的超音波檢查室
    取精室亦由7樓遷移並擴大到8樓2間獨立隱密的取精室
    但是 這樣子的空間和人力不但無法提供足夠的醫療 和美國一流的生殖醫學中心 仍有相當差距
    我們完全接受你們的意見並會虛心檢討 讓病患有放心和安心的感覺
    感恩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