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瘋狂的重驗,真的是立刻浮現第二條,哇! 老公...感動到淚水在眼眶打轉,握著我的手..還懷疑地問我第二條線是不是我自己畫上去的



   

    (34 歲 台中人) 結婚已經四年多,前三年專注投入工作,所以沒有積極生小孩的念頭,直到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加上自己即將邁入高齡產婦的行列,心中開始意識到還是要有個孩子,才是一個完整的家。於是開始到中部知名的醫學中心檢查,發現先生輸精管靜脈曲張,而自己左側輸卵管不通,並有骨盆腔沾黏,傳統的不孕症治療的冷漠和冗長,治療過程中必須面對的痛苦,真的令我有一些害怕,於是跟老公到有名的中醫診所調身體,那時每週抓藥的花費至少都要六千多塊,夫妻一起服用中藥了一陣子……肚子還是沒有消息;周圍熱心的朋友又介紹了其他家知名的中醫診所,但調整了好幾個月,肚子仍然沒有動靜,光是中醫就花了十幾萬。


    直到某天,偶然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張宏吉醫師的「自然週期療法」報導,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看到自然週期療法和做一般傳統試管嬰兒好像有很大的不同,而其中最吸引我的是: 1.費用省了一半(前面已經花費好多錢,傳統試管得再花上15萬左右)2.吃藥為主打針為輔。3.取卵不用麻醉(但不用麻醉也讓我覺得疑惑,而且也擔心會不會痛)


第一次看到 張 醫師,覺得他很年輕又親切,讓我對自然週期治療建立起初步的信心,不像有的醫師,就是板著一張臉,讓人很難親近。 和張 醫師討論我和老公的狀況後,很快就選擇了成功率較高的自然週期試管療程,療程中,為了讓卵子的品質更好,在醫師的建議下,我服用不貴的肌醇和DHEA,每天按時服用。取卵前只打了四支排卵針,10/26取卵,過程中真的沒有麻醉,花了短短的15分鐘,只有酸酸麻麻的感覺,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10/29植入4顆細胞分裂較佳的卵子,植入後三天,我盡量躺在床上休息,即使後來不得已要上班,回家後也盡量躺回床上,不讓自己太勞累。


等到驗孕那天,驗孕棒許久才出現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本來以為沒有懷孕,我和老公心裡難免感到有點沮喪,隔天我們懷抱著一點點的希望,想要再驗看看,沒想到第二條線竟然出乎意料的很快就浮現,哦!我簡直不敢相信,又趕快購買其他廠牌的孕驗棒和驗孕盒,瘋狂的重驗,真的是立刻浮現第二條,哇!MY GOD!真是太高興了,趕快叫我老公來看,我老公看了之後真的很高興,感動到淚水在眼眶打轉,握著我的手大聲說:「我要做爸爸了!」,這一切都發生的太戲劇化了,我不敢相信我們是這麼幸運,老公甚至還懷疑地問我第二條線是不是我自己畫上去的,我咧~~~


    更沒想到的是,第五週回醫院照超音波時,張醫師看了看告訴我說:「恭喜妳,是雙胞胎!」我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會懷雙胞胎,又是一個大驚喜,這下可省事了,只要辛苦一次就夠了。懷孕第七週,超音波已經傳來兩個寶寶「蹦蹦!!蹦蹦!!」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啊~~~真的好感動,我真的要做媽媽了!張醫師還告訴我,還有三個很漂亮的胚胎冷凍起來,以後還可以植入,也不必再取卵了。


    第一次的療程就能成功,我想我真的屬於好幸運的那一群,真的很感謝醫術高明的張醫師,聽說精蟲顯微注射都是張醫師親自操作,而不假手技術員,還有親切的護士團隊們,讓我短短的一個月多,能夠升格當媽媽。各位姊妹們,若妳也想跟我一樣,想要趕快”好孕到”,找張醫師團隊會是一個最佳的捷徑,希望妳們也可以跟我一樣趕快擁有自己的寶寶,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