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終於在99年12月31日—平安順利的將「巧虎寶貝」生下來



終於在991231平安順利的將「巧虎寶貝」生下來,看到可愛的巧虎妞,一切生產辛苦的過程,都拋之在後;因為她的陪伴,讓我們在跨年時,特別感到有意義!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對張醫師的評價不一,但是依我來張醫師之前已經經歷近一年連續三次傳統長療效的試管嬰兒過程之後,觀察張宏吉醫師這邊,992月到5月份,當初人力真的很不足,但至今已盡量增加醫療團隊的人員,看診品質日漸提升,患者備受重視,而且在「自然週期療法」的治療下,跟傳統試管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針打的少,對身體的副作用相對減少,相信只有像我這種親身經歷過各種治療的人就會懂。


回首在中國醫藥學院的「生殖醫學中心」張宏吉醫師團隊的治療下,歷經取卵、植入兩顆冷凍胚胎,輕鬆讓我擁有了巧虎寶貝,原本還很擔心-這冷凍寶寶是否會平安在我肚子裡長大?隨著巧虎寶貝的呱呱墜地,看到她健康的模樣,我先生很開心又覺得好幸福!真的很感謝有張醫師精湛的醫術,團隊的合作以及先進的設備,才讓我如願以償當了媽媽,我們家庭生活更精彩了,再次感謝你們!


總之,相信張宏吉醫師,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祝福想當父母的人,都能美夢成真!


 (最後附上巧虎妞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