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卵子受贈讓我成功生下小baby

20年前,我曾經自然產下第一胎;2年後再婚,想要和先生擁有自己的小孩,經過18年的奮鬥,遍訪無數名醫,施打無數針劑,也花了大把鈔票,最後卻都以失敗告終,直到我遇到張醫師,才讓我看到能再次擁有小孩的希望!

我來自大陸珠海,嫁到台灣後和先生在彰化定居,婚後幾年卻都沒有懷孕,於是便開始進行不孕症治療,在不孕的初期,曾到台中的不孕中心做過治療,但挨了很多針之後還是失敗,最後不想再忍受這樣的痛苦因而另尋他處。之後也曾到台中及彰化的其他機構做過治療,所費不貲。對於生孩子一度感到失望,有一次偶然看到電視上和張醫師相關的報導,讓我再度燃起希望。


在張醫師的多次鼓勵下,我接受了卵子捐贈,一開始從捐贈者取得15顆卵子,但在植入幾次之後仍沒有懷孕的消息,最後剩下3顆卵子時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就在最後一次植入後,終於成功懷孕了!當時我的喜悅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付出多年的時間和精力以及金錢,今年終於獲得回報,我的心願也終於可以達成了,10個月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後來因為我先生希望可以生個兒子,在得知張醫師於台北開立宏孕診所後,便到台北找張醫師進行第二次的捐贈,目前已經懷孕8周了!

        我衷心覺得老天會把機會留給願意努力的人,儘管阻礙重重,過程一度想要放棄,但在最後我終於成功了!感謝張醫師及宏孕診所的醫療團隊,讓我得以再度成功懷孕並有機會一圓美夢!在此也勉勵其他正在努力的夫婦們,相信老天一定會看到你們的努力的!只要努力不懈,總有一天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