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整整十年沒有懷孕過的我居然也可以為人母!!!! 38歲 台北市





 





十年前就是因為想當媽趕緊成家,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遲遲沒有好消息,當身邊認識的朋友親戚一一超前進度,內心真是只有一個急字形容,週遭親朋好友也開始熱心的提供關心及資訊給我,在結婚的第四年民國95年於台北某著名醫學中心掛號求助一位不孕科有名的醫師,醫師先替我做輸卵管攝影檢查,並排藥打針做進一步不孕療程,結果當然是失敗的;檢討原因是太有自信以為還年輕選擇自然受孕,這經驗讓我覺得可能是自已身體太冷 太虛於是又跑去看中醫喝中藥調體質,還打聽薰臍療法看能否暖子宮。





隔年又去看了西醫  這位女醫師又是安排我一連串的抽血看報告評估,問診時不斷的建議我運動上自家醫院的課程,雖然運動對身體很好,但是我的目的是想趕快懷孕而不是花錢鍛練身體故又中斷了這次的療程,就在這時家姐於快40歲的高齡懷孕,她建議我找她在榮總的主治醫師,這位醫師是榮總一位有名的婦產科醫師,因為也看一般的產婦及婦科看診時也須叫號耐心排隊,但平日我是一名上班族也沒有那麼多假可以請,故拿了幾次排卵藥也就不了了之;就在休息了幾個月後跟先生商量了決定試試傳統試管嬰兒療程,而這是離第一次看不孕有兩年的時間了。





  





  民國9738日與先生到一家台北市 生殖醫學中心問診,院長在不孕症是權威級,一進療間就有非常多的人來求助,深深覺得受這些苦的人還真多,但也很高興再也不需奔波苦尋良醫,相信自已做了療程一定可以圓心中夢想;於是院長建議我從人工受孕試看看,就在三次人工受孕皆無法成功後,同年9月做了第一次試管療程,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那一次的我真的打擊好大,知道壞消息還是要鎮定的上班裝沒事,所以我更是傷心!





因為無法幫想當爸爸的老公完成心願 我的真的很自責





然而就在同年  一位好友寄送了一則新聞給我,就是張宏吉醫師創導的自然生殖療法成功的讓一位久久不孕婦女懷孕,我內心真的是又燃起希望,但是,張醫師遠在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我又剛失敗,實在是提不起勇氣





   




就在今年


因為我有持續的關注張醫生的部落格,發現張醫生在台北開業了,而且知道他們有開說明會,便趕緊報名聽看看,聽完說明會


  我很認同張醫生的黑白頭髮理論,當天與張醫生聊了我第一次試的狀況,張醫生聽我打了那麼多針才取3顆卵也很驚訝,他告訴我只要打4次針配合吃藥,就是自然週期試管嬰兒的療法,問我願意試試看,我也很理解卵子「品質」是個關鍵,數量不重要。


於是馬上進入自然週期試管嬰兒的療法,在連續2個週期中取了2次卵後安排植入,我的子宮成180度後傾,張醫師採用難度很高的陰道超音波導引 胚胎植入法 才順利植入,很快到了驗孕時間真的看見了這輩子從來沒看過的2條線!!!!!!!!!!!!!!!




我和先生真的是激動不已!




825 確定BABY 有心跳!




真的太感謝宏孕醫療團隊!非常感謝張醫師來自紐約大學超高明的技術取卵無須麻醉.整個治療過程毫無恐懼感不安與痛苦.以及感謝實力堅強的胚胎實驗室,更感謝一直陪伴我的護理人員;建議大家來參加宏孕說明會,張醫師會親自花一小時徹底講解自然週期試管嬰兒的精神和方法以及行政主管智婷生動詳細的治療流程與各種優惠方案.極具吸引力(第二次取卵當時只去到一顆.費用就馬上由一般定價減少2萬)




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沒有你們的奉獻辛勞,就沒有今天我的寶貝。我也要告訴深受不孕所苦的各位,真的要抱持希望,因為奇蹟會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一位幸運的媽媽於2012.0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