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在漫長的2250個日子的等待之後,BABY 那有力的心跳聲,如見一道曙光,照亮了我們的人生。






 



【先生的心情故事】


 


我想我們跟大多數的夫妻一樣,在漫長的2250個日子中,每月過著〝努力->希望->失望->再努力〞的循環,直到遇到了 張 醫師跟他優秀的(蒙面客)團隊。


 


試過了三次的人工受孕後,所有醫師都建議直接作試管或是再作更多的侵入式的檢查,但又心疼老婆在傳統療程中所受的痛苦,所以又讓我們怯步,最後在眾多的比較後決定了中國醫藥學院 張宏吉 醫師,除了讓我家女王不會那麼辛苦(針劑很少),我想在這裡與其他地方更不同的是〝安定的力量〞,在過程中讓我們以平常心來看待試管療程,只經過一次的失敗,第二次終於讓我們畢業了,感 謝張 醫師、曉鈴、兆容、言琪、嘉柔、芷姍、靜茵,真得很感謝!


 


【太太的心情故事】


 


六年了,我終於終於畢業了!


 


六年前,剛結婚的時候,因為假日還在進修上課,不想因為懷孕而影響課業,和老公協議好等畢業後再來生小孩。


 


畢業後,也不積極的做功課,就這樣過了1~2年後,當身邊的親友開始關切時,才驚覺大家對我們的期待。


 


老公是獨子,老公阿嬤過世時,當整個家族聚在一起時,我才知道,原來老公不僅是獨子,還是家族中唯一的男孫,頓時才真正發現自己的責任有多重大,雖然長輩們從不在我面前提起傳宗接代的事,但正因為如此,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卻有如千斤重。


 


我開始尋求婦產科醫師的協助,先是排卵藥物配合基礎體溫,試了幾個月後仍不見成效,我轉而求助專業不孕醫師作人工受孕,很幸運的,第一次的人工受孕就成功,但也很不幸的胚胎萎縮…不見了。


 


就這樣,害怕試管的我就一直重覆著人工、休息、中藥、求神、人工,歷經了3次人工後,我開始半放棄了,因為害怕試管對身體及心理上所帶來的痛苦及所費不貲的費用,完全不敢再更進一步。


 


一次偶然機會中,發現了 張宏吉 醫師的自然週期療法,正因為害怕傳統試管,所以被 張 醫師的療程所吸引。


 


因為自己已屆高齡產婦邊緣,卵子功能並不佳,第一次試管取卵並植入了品質較好的4顆胚胎,信心滿滿中接受了失敗的結果。第二次試管也開始鴕鳥了,不是藥忘了吃,就是針劑忘了按時打,整個放的很鬆,不過這次不同的是,我按照了醫師的指示吃了營養食品。


 


老實說,整個療程中我最害怕就是取卵,那種感覺很難形容,酸酸痛痛的,取完後我通常要休息上半天,但比起傳統試管的麻醉取卵,我寧願有意識的完成整個取卵過程,雖然害怕,但回想起來,我還蠻勇敢!


 


感謝張醫師並沒有為了想要在醫界中擁有亮眼的成績單而犧牲了每個求子姐妹們辛苦每月僅取得那12顆卵而放棄了植入的機會,感 謝張 醫師及其醫療團隊的用心及辛勞,只想告訴各位姐妹們,我行、你們一定也行,加油!!


5 則留言:

  1. 營養食品指的是早晚各二顆的肌醇和DHEA嗎?
    嗯看到您的再接再厲,,,我也要繼續加油!!
    目前我和先生正調整体質中,,,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知道......營養食品指的是早晚各二顆的肌醇和DHEA嗎?

    回覆刪除
  3. 肌醇和DHEA我應該要怎麼吃, 我打去問胡小姐, 她要我問醫生, 依醫生指示......

    回覆刪除
  4. 今天有給醫生看過診,發現卵巢有老化的現象
    吃肌醇是否能幫助受孕呢?每天的劑量要多少呢?
    還有DHEA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5. 寧靜溫暖的陽光2011年5月11日 晚上11:32

    基醇是每天早晚各一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