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心想我和我老公期待了11年終於看到我們的寶貝......當我們看到新聞在報xx小孩或xx小孩時我們2個人會抱著痛哭,想為什麼這個小孩不是我們的..............




張醫師:


 


當我(高雄市)正在數日子期待恩恩的到來,沒想到他自己提早一天來報到,


 


雖然讓我痛到不行,因為我7號晚上有一點點陣痛不是很明顯,護士


 


叫我到醫院觀察時子宮只有一點點收縮,叫我辦住院預測8號早上


 


10點生,沒想到不到4個小時我己經開了4指,零晨3點緊急開刀


 


因為再不開刀他自己就跑出來了,我之前子宮有開過刀所以不能自然


 


產不然怕子宮會破掉,所以我經歷了2種痛,不過當我在手術台上聽


 


到他的哭聲時,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心想我和我老公期待了11年終


 


於看到我們的寶貝,以前我老公雖然都跟我說沒關係沒有小孩也可以


 


過的很開心,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想給我壓力因為他真的很愛小孩,當


 


我看到他很累還是堅持不睡要哄兒子睡覺時,我就知道當初我堅持要


 


上台中找張醫師的決定是正確的,當初他只是不忍心掃我的興才同意


 


陪我上台中,因為他說我會很辛苦身體也會很痛苦順期自然就好了,


 


還沒上去找你之前我們真的好痛苦,當我們看到新聞在報虐待小孩或


 


打死小孩時我們2個人會抱著痛哭,想為什麼這個小孩不是我們的,


 


之後會問上天我們是做了很多的壞事嗎?不然為什麼別人不想生偏偏


 


生了一堆,可是我們想生卻生不出來,這幾年來只要聽到那個醫生很


 


厲害我就去看(花了很多錢),那間廟很靈就跑去拜,到最後我老公


 


己經累了不再抱任何希望,只能多做善事也只能期待上天的憐愛。


 


所以當我看到恩恩名字時我就跟我老公說你不覺得這就是上天跟張


 


醫師給我們的恩惠嗎?


 


當我看到恩寶貝時所有的痛都不見了,連開刀的傷口也不痛了,他出


 


生5個多小時我就自行餵母乳了,我終於知道為母則強因為我幾乎整


 


個過程都是清醒連晚上小孩也是我自己帶(醫院提倡母嬰同室),但


 


我一點都不想睡我的情緒一直無法平靜,因為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現在的我怎麼那麼幸運,所以我決定6個月後試著自然懷孕,因為我


 


的醫生跟我說開刀時他有順便幫我檢查我的輸卵管並沒有沾粘,所以


 


我還是有機會的,要等恩寶貝大一點我媽才會讓我帶他出門,現在我


 


在娘家坐月子,每個人睡覺前都一定會來看看他才去睡,所以你就知


 


道他對我家來說有多麼重要,偷偷告訴你為什麼他叫帶財因為懷


 


他時讓我跟我老公在事業上真的很順,所以同事都叫他帶財,他帶給


 


我們太多太多的不可思義跟好運......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雙眼皮哦~還有2個可愛的酒渦...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1 則留言:

  1. 嗯,小生命的旦生真的很可愛,我也在等待我的寶貝出來,哈
    你的部落格很棒哦。
    有空也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哦,謝謝。
    如果有室內裝潢上的問題更歡迎你的提問 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