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自然週期療成功拯救了我, 4年來不知道留下多少的淚水.....只要緣深不怕緣來的遲



只要緣深不怕緣來的遲


我結婚4,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親友介紹哪一間中醫吃了會懷孕就會去看診,至於求神問卜風水更是免不了,經過快一年沒任何消息,於是我決定開刀,可是天不從人願,開刀後約一年的時間又復發了,之後我做了人工受孕,也是沒能成功,醫生不建議再開刀要我直接做試管


家人聽朋友介紹中國醫藥學院的張宏吉醫生,於是我前往找醫師,第一次門診看到醫師覺得很親切又很年輕,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許多疑慮,聽完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嘗試醫師的自然週期療法。4/16月經第二天我回門診開始打排卵針,感覺肚子脹脹的而已,我共施打了五針,月經週期32天卵子成熟較晚的緣故,4/28取卵,左邊取了2顆卵右邊取了3顆卵,取到右邊的卵有點疼痛感,因為開過刀有沾黏的情形所造成,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疼痛感,而且醫生還幫我把巧克力囊腫抽取出來,5/1植入4,植入沒任何感覺不適,大概躺2個多小時就回家!等待結果。


5/15回診驗血,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報告,張醫師喊了我的名子,告訴我「恭喜妳懷孕了」,當下的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此刻的心情,直說著「我好開心,謝謝張醫師」,心中真的萬般的感謝,讓我選對優秀的醫療團隊,張醫師的自然週期療成功拯救了我,4年來不知道留下多少的淚水,經過一連串的努力,終於得到了我需要的禮物,這就是所謂的只要緣深不怕緣來的遲!不用羨慕我認為我很幸運,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加油!!


                                                                                                                              


 


2 則留言:

  1. 上週六跟老婆掛張醫師的門診,看完診後,有些失落,我老婆因此難過了好幾天,現在就等複診時會再細問後續要如何進行?而今天看到這篇文章後,讓我信心大增了,不過暫時不敢在我老婆面前再提這件事,就等複診囉.......
    我的部落格: http://smilebingo.pixnet.net/blog  可以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2. 恭禧....
     
    我也超期望聽到張醫生對我說....恭禧!你懷孕了
    [版主回覆07/06/2010 21:28:09]會啦

    回覆刪除